【2016東京。玩】Tokyo Disneyland~捨不得離開的夢想童話國度

遙想我第一次來東京迪士尼樂園是2007年2月!
當時跟好友到東京自助旅行,現在她已經2個小孩的媽了...
Anyway,能再次來Disneyland一樣很興奮啊!!
Date:2016.9.21
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
ADD: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-1
營業時間:請參考網頁公告
交通方式:搭乘電車至舞濱站
日文官網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dl/
中文官網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tdl/
我們一大早六點多就出發前往迪士尼,要到舞濱站喔!
剛好是海洋迪士尼的15週年,可惜我還沒去過海洋迪士尼
正常還沒門口就會先被前面超大的Disney Store吸走~
現在時間還沒八點,就算非假日DISNEY還是滿滿的人~
日本通大姊已經先在網路上幫大家訂票,e-ticket要自己列印出來喔!!
出場是要刷角落的QR CODE
票價跟現場買的一樣,但好處呢~~就是你可以提前預定園區裡的餐廳!用這個一樣可以抽FAST PASS 不用擔心~

拿了繁體中文版的訊息簡介,另外當然還有漂亮的大地圖簡介~剛好遇到萬聖節,所以有變裝相關規定,記得迪士尼樂園是不能裸露的喔~
有這個娛樂訊息你會比較清楚何時有遊行和其他的表演活動
我們一進來就衝明日樂園,這裡有最多需要抽FAST PASS的遊樂設施~不過很幸運!!很多幾乎不用什麼排隊
我們先到「星際旅行:冒險續航」,只等5分鐘就排到了~
一開始就來刺激的,比想像中的有趣多了!
接著到了隔壁的「怪獸電力公司:迷藏巡遊車」,原本打算抽FAST PASS,但看排隊時間只要15分鐘~所以直接排隊!
怪獸電力公司的大廳唷~~可惜櫃臺沒有坐著Celia(Mike的女友)
真的排一下下就輪到我們囉~一樣兩個人一台車,拿著手電筒找尋LOGO就可以得分喔!
重點是很可愛,怪獸電力公司幾乎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了!
DISNEY最邪惡的地方,就是每個遊戲的出口就接著該卡通的禮品店,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喔!!真的很容易讓人失血~
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因為排隊的人比較多,所以抽了FAST PASS
在這之間就到處逛逛,好多造型帽,其實每一頂都想買回家啊~
還沒玩巴斯光年,先逛禮品店,完全是玩具總動員的天下啊~~
老爺是三眼怪控,所以他買的很開心啊!!
耳扒 ¥500 & 火箭造型三眼怪糖果 ¥1500
我買了便條紙可以做成點心的樣子喔!!¥600
之前在網路上已經有先看好一定要吃的小點心
只有在「明日樂園」的 汎銀河披薩港有賣喔!!
就在太空山的對面很好找~~
沒錯!!三眼怪的點心~~
而且會配合不同的節日有不同的造型盒喔!!
萬聖節就是南瓜頭~超可愛的啦!!
一份¥880
如果不想買盒子,單純的透明盒裝一份 ¥360
有三種口味,分別是巧克力、草莓跟奶油!
味道其實還不錯,但是好可愛根本捨不得吃
因為還要等巴斯光年的FAST PASS
看到「太空山」排隊的人不算多,就被老爺拖著來排太空山了
一路一直看到「途中退出口」真的讓人好害怕啊~
老爺一直說不恐怖,又沒聽到尖叫聲
原來隔音設備做得很好,等快排到的時候才聽到尖叫聲...
坐完我都快崩潰了.....
緩和心情到卡通城晃一晃,順便等10:35的花車遊行
 因為是萬聖節,到處可以看到南瓜和相關裝飾,超歡樂
中間看到「兔子羅傑轉轉車」沒什麼人排隊也順便玩了一下!
卡通城的遊戲比較適合小小孩~刺激性很低
萬聖活力音樂匯
很多人已經先卡位了~雖然沒有好位子,但也充分感受到遊行的精彩
一小段的遊行影片給大家看~
在DISNEY的另一個樂趣,就是好多COSPLAY
尤其是小朋友,每個都好可愛喔!!
終於等到FAST PASS的時間到囉~
巴斯光年星際歷險,兩個人一台的小車車~
拿著光槍射擊~還蠻有趣的!
看看你的分數是那個LEVEL,那個LV4是老爺,我好像是LV2而已...真的有夠不會玩啊!!
午餐我們很早就預約好囉~~這就是先買票的好處!!
如果是現場排隊根本很難吃到喔...
回到大門口的世界市集~

東街咖啡餐館 EASTSIDE CAFE(點我到日文餐廳網頁
古典的西洋咖啡館,裡面位子還蠻多的!!
還好大姊事先在網路預約才有機會吃到啊!
來看一下菜單吧~~
義大利麵套餐 ¥2040
包含前菜、義大利麵、甜點和飲料(都是可以選擇搭配的喔)
我超用心的幫大家都翻譯好了~~
前菜的部分看是要選湯或沙拉
主餐PASTA
甜點
飲料的部分英文大家應該都看的懂就不翻譯了~
都可續杯喔!!而且很貼心還可以續不一樣的飲料~~
萬聖節特別菜單!!雖然貴一點但是看起來好厲害~
特製飲料只能有點萬聖節特別套餐的人才能點
雖然單價不便宜,但是特製杯墊是可以帶走的~
帕爾瑪火腿沙拉佐培根洋蔥油醋醬
萬聖節特別套餐的前菜,真的不錯吃!好豐盛~~
雞肉蘑菇佐香醋(朋友點的)
有機綜合生菜佐起司脆片(需加價)
我很愛吃芝麻葉,醬汁是清爽橄欖油和檸檬汁而已
香草麵包,外酥內軟,還蠻好吃的
老爺吃萬聖節特餐,我順理成章就點了特製飲料!!杯墊是矽膠的,超可愛是米奇吸血鬼~
口味是柳橙汁下面有石榴糖漿,攪拌後就很像血的顏色啦!
意外的不錯喝~~
牛肝菌奶油細扁麵(萬聖節特餐主餐)朋友有分我吃一小口,香氣超棒!!
不得不說在這裡的餐點都不錯吃耶!!
風乾番茄培根蒜味義大利麵(朋友點)
這道也很清爽,風乾番茄特有的香氣和酸味,搭配蒜味
整體的味道還蠻豐富的!
義大利肉醬麵
以為會是以大量的番茄做基底,結果吃起來不是耶!!
鹹香風味十足,個人也還蠻推薦這道的!
培根蛋義大利麵
因為我個人喜歡吃比較清淡的義大利麵~所以很合我的胃口
喜歡蛋黃香混著稍鹹培根的味道!
老爺選了比較貴的萬聖節特餐 ¥3300
是牛排耶!!雖然肉沒有很多~~但好好吃喔!!
喜歡他的沾醬~~
胡桃派佐焦糖醬和奶油(季節塔)
我愛甜點啊!!!居然還有顆糖漬栗子~~
手打奶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搭配上我最愛的焦糖醬~~
提拉米蘇
就算是簡單的提拉米蘇也好好吃~~
咖啡巧克力慕斯(特餐甜點)
雖然我不愛巧克力,但加了咖啡就不一樣啦!!
加上水果和脆餅,吃起來層次豐富~~柑橘類跟巧克力真的最搭
吃飽喝足繼續玩樂啦~~
很多人已經在城堡前面佔位子了!
2016的萬聖南瓜上是奇奇和蒂蒂~
這也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卡通,就因為奇奇跟我的名字一樣~~哈哈哈
灰姑娘城堡,好壯觀~幾乎是必拍點啊!!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積木大廠LEGO
有出DISNEY 城堡喔,要價美金350元!!點我到美國官網
細節很精緻,有4000片,重點高74公分,長31公分,寬48公分~~家裡不夠大還真的沒地方放啊!!
從城堡往外拍
灰姑娘最有名的就是玻璃鞋啦~~
不過現在師傅正在做的是傑克
這裡還有販售很多水晶玻璃飾品~
灰姑娘城堡的側面
這是背面,後來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好好逛過城堡內部耶!!
都顧著玩遊樂設施,兩次來都這樣!!哈哈
幽靈公館 屬於傑克的地盤~
位在夢幻樂園區
這是抽FAST PASS的地方,不過今天的額度已經抽完了
所以只好乖乖排隊囉~
排超久,應該有一小時左右!!
如果有抽FAST PASS 真的差很多~
不過在排隊時還有一些布景可以拍拍照,加上現在都有手機
比起10年前真的好很多啊!!
在御殿場OUTELT的飾品,馬上戴上~

【2016靜岡。購物】御殿場 GOTENBA PREMIUM OUTLETS~購物天堂

終於快排到館內了!!
幽靈公館其實有點像鬼屋,不過不會恐怖啦!!
如果你有看過「聖誕夜驚魂」,裡面其實有點像是把電影內容濃縮,你搭乘著小車車繞完整個故事~
雖然沒有很刺激但是老爺還蠻滿意的!!甚至他沒看過電影喔!
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有搭過,現在再搭乘感覺一樣很開心!!
飛濺山(位在西部樂園)
這個就很刺激啦!!也是我們排最久的一項,大概1.5小時~
搭乘遊樂船,從高處沖下來,會拍照你可以買來當紀念照
還好天氣不會太熱又不會太冷,沒下雨!!
這只是入口,進去後還要排很久喔~~
個人覺得很好玩,10年第一次玩的時候就有感覺~~恐怖的遊樂設施經過迪士尼包裝後也變的很有趣!!
你一路搭乘旁邊都還是有故事性,然後隨著故事的高潮到最後就是落下來!!PS. 衣服、臉和頭髮會有點濕掉喔!!
西部樂園還可以玩獨木舟,真的要自己划!!
另外,「探險樂園」這一區我兩次來都沒去...火車就是要去那裡搭乘喔!!
來迪士尼真的一整天都不夠用~~
雖然是陰天但一直沒下雨!!超幸運~~
來東京的這幾天幾乎每天都遇到下雨~唯獨今天沒有!!
巨雷山(西部樂園)
這個我之前也有玩過,少數我敢玩的類雲霄飛車
本人的心臟真的很弱,又有懼高症,所以真的不愛去遊樂園
巨雷山真的是可以玩的HIGH,加上這項遊戲在戶外,天黑其實景色就看不到~記得趁天黑前玩喔!!
曾經是我的最愛~小熊維尼
現在我已經移情別戀到懶懶熊了!!
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有玩到「小熊維尼獵蜜記
這次就PASS啦!!是很可愛的遊戲喔~

當我們瘋狂玩樂的時候,大姊其實已經很貼心的幫我們去佔夜間遊行的位置!這就是之前長期居住在日本的威嚴~
Disney Land對我們而言是超級難得才能來一次,很多日本人都是買年票,可以很悠閒的享受!反正可以常來~
晚餐就簡單的買了漢堡套餐!!麵包還是米奇頭~
晚上的灰姑娘城堡,有沒有發現他的顏色故意選紫色橘色
營造出萬聖節的氣氛
在迪士尼裡面很難不被洗腦買頭飾
老爺雖然很想買三眼怪,可是沒有喜歡的款式
退而求其次買了奇奇,順便還可以保暖頭部!!哈哈哈
然後他朋友買蒂蒂,共買一對米奇手套!! Bromance Forever
邊吃著漢堡,坐在第一排位子,夜間遊行開始囉!!

彼得潘和虎克船長

海底總動員

魔髮奇緣 Tangled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名字,覺得念起來很美~Rapunzel
但很多人應該覺得超繞口吧!!就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很多人也都會唸錯~~哈哈哈
更多的遊行影片我都分享到 Youtube囉!!最後散場跟城堡拍一張~~也開始下起毛毛細雨!!
最後一直在想會不會放煙火,感覺因為雨太大不會放後
放心的在做禮品區的最後巡禮,突然響起了巨響!!
快點趕出來拍了煙火,天氣不佳,煙火都跑位了!!哈哈哈~
看完煙火東西買完真的要離開啦!!雖然距離閉園還有一些時間~~但是我們決定不要跟大家塞電車提早離開!
對了!!雖然我們是買電子票,但是還是很想有實體票留念~
在快出園區前有來賓服務處,一張票加200日幣就能換成實體票喔!!我們三個女生都換了~

有消息是東京迪士尼樂園在2020年會在新增五個主題區
其中有我最愛的「美女與野獸」和「杯麵」
所以等新的主題區開幕後再到迪士尼樂園囉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