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 ‧ 新光三越】gelato pique cafe 日本法式可麗餅~我愛辻利抹茶

gelato pique 是日本居家服飾品牌,材質摸起來都軟軟柔柔的~我超喜歡
本人也有一件她們家的外套,穿起來好暖好舒服!!
就在3月底這個品牌開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店在新光三越裡,主打可麗餅
利用連假馬上就來朝聖囉!!
gelato pique cafe 台中新光中港店
Date:2018.4.6 (For Dessert)
ADD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
TEL:04 - 2253- 5322
營業時間:
平日 AM 11:00~PM 22:00
假日 AM 10:30~PM 22:00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que.cafe.tw/
就在金子半之助的旁邊,原本賣冰淇林菠蘿麵包關掉了,換成這間咖啡店囉!!
看到上面寫的「原創抹醬法式可麗餅」感覺就很誘人啊~~
從圖片上看起來好像沒加什麼東西,但實際上我覺得吃起來還蠻豐富的!!
菜單摘自官方粉絲頁
除了可麗餅外,這裡還有Gelato(義式冰淇淋)喔~~
口味還蠻多的,可以選擇用單買或者加入可麗餅裡~
這邊的座位區不多,大概才五小桌,可以容納12個人左右而已。
很幸運我們等一下就有位子坐了~~還是最漂亮的角落小沙發區~~
裝潢很簡單啦!!牌子上有教學如何撕開包裝,但還是覺得有點難度,因為包裝紙的材質太好了,有點厚度,要有點小用力喔!!哈哈哈
一堆人在圍觀看可麗餅的製作,這個是草莓可麗餅,抹醬+開心果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吃!!
旁邊則是起司可麗餅,看著起司從融化到變有點焦真的很療癒啊!!
可惜抹茶可麗餅在後面的製作台,前台只有先煎好餅皮~~後端還要加很多東西~~
黑醋栗氣泡飲 $140
酸酸微甜的滋味,感覺好清爽!黑醋栗的香氣很濃郁~~
顏色真的好美,超好拿來拍照的啊!!!
因為剛開幕,生意真的很好,店員一直忙於製作,有預感這個是我點的,默默的拍照中
法式芥末雞肉可麗餅 $160
香濃的起司,餅皮Q又帶有濃濃的奶油香,裡面的蘑菇有先炒過超好吃
搭配新鮮的生菜和蕃茄,裡面的雞肉也好好吃喔!!一口咬下起司還會牽絲~~~
原本會以為吃到最下面就只剩餅皮,其實不會耶!!
一直吃到最後都還有料喔!!!
辻利白玉紅豆可麗餅 $200
我跟姊姊都非常喜歡 TSUJIRI 辻利茶舗,當他從台中新光三越撤櫃時我們兩個都超難過...
我雖然不是抹茶控,但她們家的抹茶最合我的口味!!(目前台北還有3間店喔)
尤其白玉超Q彈,甜而不膩的紅豆,裡面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~~
配上抹茶可麗餅皮,真的超級滿足啊!!!
我們兩個人把這個當午餐~~也還是可以吃飽的!!
我下次去還想吃別的口味呢~~~草莓、栗子和菠菜牛肉看起來也都很美味啊!!
逛到2樓,突然發現PAUL居然倒了!!!!
即將要開幕的是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「福里安花神咖啡館」
很久之前我在威尼斯有喝過喔!到時候開幕在來回味囉!

留言

熱門文章